ida-the-one

清水和小甜饼

还真是清水和小甜饼!果断给好评233333

皮酱紫哦:

福华无差。送给一只羊Ida  题目是不是很合GN点的梗XD,甜度欠佳GN将就着吃吧.....还有最后一句真的只是为了点题,没有别的意思啦,不要误会我(*/ω\*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夏洛克用掌根揉揉眼,晃晃悠悠走出卧房,长时间未进食造成的低血糖让他身形恍惚,走进起居室他就看见一个穿着套头毛衣的小个子正背对着他做早饭。




夏洛克走过去从后面抱住男人,把鼻子埋在身前人脖颈间,红茶、燕麦、烟草,约翰独特的气味传入鼻中让他全身都放松下来,夏洛克俯在约翰身上发出一声喟叹。




“夏洛克,头还疼吗?”一手向后抚摸上卷发,约翰温柔地问道。这小疯子为了破案三天没吃没睡,昨天一抓到凶手就晕了过去,还是自己把他背回来的。




“唔。”含糊的回一声,夏洛克继续赖在约翰身上。




“那来喝杯水。”约翰微笑着要回身,夏洛克却收紧男人腰上的手臂不让他动。约翰身上温暖,他才不想离开。




无奈的叹口气,“三天没吃东西,你不饿吗?”




“恩,是有点饿。”意有所指的轻吻上约翰的颈窝,点点细吻挪到耳边,故意放低了声音:“约翰,我饿。”




“夏洛克...”约翰也放低声音,不同于夏洛克的性感他的声音里有几分威严。




抿抿嘴,夏洛克稍起身让军医转过身,一等人转过来就又黏上去抱住。




约翰递上一杯清水,“饿了就吃饭。不过你太久没进食了,先喝杯水,早餐马上就好。”




夏洛克皱着眉看眼前人,手依旧搂着约翰的腰,也不接水杯。他不是三大洲吗,这么没情趣。




约翰歪头看着某人,两人这样四目相对僵持了几秒。他今年是三岁吧?好吧好吧,约翰舔一下下嘴唇,把水递到自己嘴边含一口,伸手压低高个子对上对方的嘴唇,慢慢把水渡给了夏洛克。一挑眉,满意了?




勾下嘴角,夏洛克眼光灼灼盯着前军医:“还是饿。”




抓起小碟中的饼干一把塞到对方又凑过来的嘴唇,“吃你的小甜饼吧!”




END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还要往下拉...好吧.....欢迎收看ooc小番外






哗——




一盆凉水从天而降,“夏洛克!”约翰瞪着眼前的人一字一顿地说,“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!”




夏洛克的眼睫毛被水打湿粘结在一起,一手还拿着原本放在一旁用来洗菜的盆,无辜的眨眨眼,“听说,下雨天,清水和小甜饼更配哦~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