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a-the-one

本命,身高腿长低音炮迷人,人生赢家狗粮成吨撒,明明可以风度翩翩却时常犯二,颁奖礼跳起来抢镜,片场一言不合就尬舞,衣品成迷小蓝衬衫按打买,扮狗狗眼扮水獭毫无偶像包袱;

墙头a,长相软萌气场两米八,愤怒表情包制造机,最热爱新衣服新袜子新鞋,人如其名放荡不羁爱自由,小动作撩人不自知,f词运用得出神入化,怼记者就没输过;

墙头b,才华横溢演技了得,一人精分几十个角色毫无违和,走路鸭子步,人前羞涩小甜心推特上却怼天怼地,粉丝表白排队拉黑,万圣月倒数Creepy图频持续折磨众人心脏;

墙头c,建筑系学霸跑去玩摇滚,出镜必画眼线自拍复制粘贴,演音乐剧时而放空时而人来疯,满场扭来扭去亲亲抱抱蹦蹦跳跳,眨眼飞吻比心花式撩,笑起来灿烂纯洁得像个天使。

以上几位,本尼41,潮爷46,二册48,小米44,共同的形容词是可爱,少年一般的可爱。

中年人的少年感该是来源于才华和作品支撑起的自信,正因为知道本来的自己值得被爱,所以敢不时流露真性情。

很美好【捧脸】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