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a-the-one

文笔渣写点东西能要我半条命,但是不写总觉得说不过去
老年人努力撑到零点
-
过了今晚我脖就要成年了,可以合法开车了,可喜可贺
算算日子认识有三年多
最初是在lofter看文勾搭上的,第一印象是位温柔随和幽默的太太
然后转战QQ和微博微信,一路聊下来解锁了活泼、机智、粘人等一系列属性
总之十分可爱了
说起来像个养成游戏…我脖真的是在努力成长的
如今少女的细腻心思和不加遮掩的逗逼气质结合得越发浑然天成

倒是我,虽然虚长几岁,但论心智可能并没有成熟多少
加上极度不自信又怕给人添麻烦,几乎从来不会主动联系别人
然而脖竟然忍受了我这个死样子,不可思议
-
唯有感谢
谢谢
-
@我家有只蠢长脸
十八岁生日快乐
愿生活热爱你,不忧亦不惧

评论(2)

热度(9)